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编辑:杨伟兵 点击:[]


 


2023年5月30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勃主任首先通报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增量的申请备案情况秘书、收银员、互联网营销师、民航乘务员、物流服务师、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6个职业(工种)顺利通过漯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批准。到目前为止,我中心共有52个职工种可对本校师生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基本上覆盖了我校全部专业。

张勃主任就今年职业技能等级取证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校内学生及教师具体情况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研判,为下一步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中心将严格执行按照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的职业(工种)技能等级评价范围、评价对象和相关规章制度,严格认定工作程序和实施过程,不断细化认定流程,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档案管理,建立健全问题回溯和责任追究机制,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接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继续更好地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生产月” 工作会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