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生产月” 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编辑:杨伟兵 点击:[]



 


2023年5月30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勃主任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 年河南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豫安委办〔2023〕49 号)文件精神;然后,安排相关人员根据上级要求尽快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并监督落实具体措施。最后,张勃针对实验室安全宣传、实验室安全检查、安全知识论坛和讲座、实验室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指导。

张勃最后强调,一要严密组织活动开展。组织各二级院系按照学校要求,严密组织,积极主动开展相关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在本部门网站进行宣传。二要鼓励师生广泛参与。各二级院系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发动师生,创新教育宣传方式,从实际出发,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生产月中的各项活动。

 

 


上一条:漯河职院牵头!河南省轻工纺织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