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实训中心简介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成立于2012年7月,是学校为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整合实践教学资源、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复合技能型人才而专门设置的部门,负责全校实验实训建设、实践教学管理、多媒体教室管理等。

实验实训中心是在分管校长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倡导“以人为本、理实一体、资源共享、效率优先”的工作理念,秉承“知行合一、德技并修”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风,坚守“爱生如子、诲人不倦”的教风,树立“勤奋学习、增长本领”的学风,坚持践行二十大精神,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应对市场设专业、面对项目定课程、针对岗位练技能,营造优良的实践教学育人环境,努力实现产学研相互促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区域经济建设,为把我校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贡献本部门的最大力量。

一号实训楼     

 

 

 

 

 

二号实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