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编辑:杨伟兵 点击:[]



 


2023年5月30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纪检办公室副处长刘耀斌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张勃主任首先传达了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宣读《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而且就5起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与教职工进行讨论。

张勃主任对典型案例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学习能力自警自省;二要端正思想,改变作风;三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四要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履职能力。并告诫大家始终要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对待工作和生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职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耀斌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是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务必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扛起职责,勇于担当。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漯河职院:院长刘全永深入一线随堂听课促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