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总体概况 
 国家级实训基地 
 省级示范实训基地 
 院级重点实训场所 
 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总体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场所>>总体概况

       我院是国家优质高职建设院校。学院现有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国家级建设项目1个、教育部重点科研项目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2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3个、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及专业群6个、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学院还建立有国家级食品生物实训基地、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数控加工技术中心,食品产业发展服务平台、漯河市食品研究所、漯河市塑料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重点实训基地和科研机构。

学院坚持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不断加大实验及实习、实训场所建设,拥有一批技术领先、满足教学科研的校内外实验实习实训基地。目前,学院拥有各类专业实验室185个,拥有综合实训大楼2栋,还开辟了双汇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格力电器、上海大众、杉杉集团、银鸽集团、南街村集团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近百个。为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院还设立了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省建设行业培训机构、漯河市旅游培训中心、漯河市外语师资培训中心等,全面实施 “双证书”教育。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