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喜报!漯河职院荣获漯河市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14 编辑: 点击:[]


喜报!漯河职院荣获漯河市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近日,漯河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漯技领办〔2023〕4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石殿杰、于会智两位老师获得“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2022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政策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了2022年目标任务,省定年度取证任务6420人,累计完成6467人,其中高级工及以上完成4502人,完成率达100.73%,各项目标任务均高质量超额完成。
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在2023年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漯河提供新动能。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的“四不伤害” 下一条:喜报!漯河职院双汇学院团总支入选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拟表彰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