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报名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编辑: 点击:[]

    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按照今天在市政府大赛推进会精神要求,请各赛事承办院系及参赛选手提交以下资料:

   1、裁判推荐:市二届大赛负责世赛、国赛、省赛项目的承办院系,推荐该赛项裁判1名。要求:规范填写《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员推荐表(样表)》附件5,于2月19日前报于会智老师。

   2、世赛、国赛、省赛选手推荐:市二届大赛未开赛世赛、国赛、省赛项目中:

   ①已报名未开赛赛项由原报名参赛院系推荐1名(队)选手参加省二届大赛,达不到2名(队)选手的赛项由承办该赛项院系再推荐1名(队)选手

   ②未报名赛项由各承办院系推荐2名(队)选手参赛;

   ③已开赛项目中,按市里要求,原则上每赛项成绩排名靠前两个单位的选手参加省赛,因其他原因不能参赛,不够2名(对)选手的项目,按比赛成绩顺延排名第三单位的选手。我校参加市选拔赛项的选手,比赛结果可参加省赛的也按要求填写附件4.要求:填写附件4《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报名表(样表)》,准备选手身份证正、反两面图片(分开),2寸白底照片电子版。①②③资料于222日前上报于会智老师。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漯河食品”职业技能竞赛赛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