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6-12 编辑: 点击:[]


      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于2023年4月25日-28在濮阳市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集高质量充分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劳动者全面发展,坚持智慧集约、绿色安全、开放共享理念,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实现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健,引领带动广大劳动者技能水平提升,培养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本次大赛中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乔硕在“时装技术”项目中荣获了铜牌、杨润鹏在“餐厅服务”项目中荣获了优胜奖、王明晖在“建筑信息模型”项目中荣获了优胜奖!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1

下一条: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系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