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编辑: 点击:[]


       5月16日至18日,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博会在市会展中心举办。根据食博会筹备组工作需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积极组织50名素质高、能力强、形象好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场馆介绍、会场服务、车辆指引、展会引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为食博会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国食品名城增光添彩。


       食博会开幕前期,我院按照因岗定人、因岗定责的原则,重点从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内容三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帮助青年志愿者熟悉岗位工作任务,展现美丽漯河、青春漯河、活力漯河的良好形象。食博会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激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践行“用我所学,服务社会”的青年担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最高的服务标准、最优的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完美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本科供应链管理专业学生赴卫龙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送“学”上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走进烟台富士康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