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内实践>>正文

电气电子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举行“以演代考”课程考试

发布时间:2017-06-21 编辑:陈冰 点击:[]

6月16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在学院西操场举行2016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航模制作与飞行》课程考试。系领导和骨干教师组成考评团参与本次考试全过程。

本次考试是电气电子工程系首次在该专业推行“以演代考”课程考核模式改革。“以演代考”是要求学生携带自己制作完成的航模飞机,按照老师要求航线、指定的动作完成航模飞行表演,考评团老师根据学生操控飞机和表演完成情况,采取现场打分,过关考试。

电气电子工程系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按照“围绕技能,设置模块,理论够用,实训过关,面对行业,强调应用”的专业建设思路,构建课程体系,改革考核模式,深化校企合作。近两年,我系无人机专业师生先后参与漯河市临颍县飞防植保作业,西华县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暨“一喷三防”工作;先后承担了悦动全球--2017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2017漯河龙舟公开赛,漯河小学“最美大课间”,实验中学运动会等的航拍工作。我院无人机专业影响力越来越大,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今后,电气电子工程系将在无人机专业深化课改改革、考核模式改革,有效激励学生学习动力,强化无人机技能训练,着力把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打造成我院乃至全省的特色专业。

上一条:食品工程系参加漯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企业进课堂”实习实训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