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入围“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2020-11-08 15:30 杨晓东  图书馆 审核人:

11月6日,“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共决出32名选手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我校学生黄丽琴和张峻松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从全省26所学校1499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国赛,同时我校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0年9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王变奇多次到现场指导比赛工作,校图书馆采用集中讲授、平台模拟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信息素养基础知识和信息检索技能,通过各院系(部)推荐和学生自愿报名的方式成功举办了学校2020年“万方杯”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吸引了540名学生报名参加校赛,选送119名同学进入省赛,2名同学顺利入围全国赛。

据悉,“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旨在通过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学生信息素养培育,为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培养创新人才做出积极探索。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