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汇智大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03-17 09:44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汇智大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  知

 

校属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引导广大人才充分发挥才智优势,服务漯河、奉献社会、推动发展,根据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人才中广泛开展“学习二十大 汇智大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开展“学习二十大 汇智大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7日。

二、活动对象

我校在职在编教教职工。各部门报送1-3篇。

三、征文内容及要求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观点正确鲜明、逻辑清晰,论述有力、言之有物,体现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

(二)征文须作者原创,坚持政治性,强调时代性和特色性,符合学术规范,恪守科研诚信,严禁剽窃和抄袭,文责自负。

(三)征文可选择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较强的理论研究、实践论文、调研报告、创新实践、对策建议等体裁题目自拟。理论研究、实践论文、调研报告类文章一般 5000字左右,其他类文章一般 3000 字左右。征文须附 100-200 字的内容摘要。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撰写:1.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理论联系实际,从不同视角研讨如何更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2.围绕思想政治、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调研分析,对我市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观点,探讨对策。3.结合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推进深河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分析现状,研究问题,提出建议。

(四)征文排版参考公文标准,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三号方正楷体简体加粗、三级标题三号方正仿宋简体加粗、正文三号方正仿宋简体,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 30磅。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

(五)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5篇征文上报至上级部门。

四、有关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广大人才发挥带头作用和聪明才智的良好机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动员组织工作,不仅要引导青年人才、初中级人才积极参加征文活动,而且要号召教授、研究员、博士、领军人才、各类名家等高层次人才积极参加,并以此调动人才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推动人才工作活跃局面的形成。

 

2023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