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7 16:52   审核人:

12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实训楼1308办公室召开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就“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进行评议,对2020年下半年的党费缴纳工作进行布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贾新政主持。

贾新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11月24日),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他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使我们的学生能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型、技能型人才。

贾新政对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从讲政治、强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高度来重视学习,牢牢把握“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利器,重点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努力营造使用“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

党支部委员陈水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评议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教务处党支部双承诺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确定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推荐申报对象。

党支部委员晁松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并严格按照党费收缴标准对党费收缴比例进行更新核定,督促各位党员同志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