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动态>>正文

喜报!漯河职院双汇学院团总支入选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拟表彰名单

发布时间:2023-04-12 编辑: 点击:[]

喜报!漯河职院双汇学院团总支入选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拟表彰名单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拟表彰对象公示》。我校双汇学院团总支入选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拟表彰团组织。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是共青团中央设立的分别授予县级以下团委和基层团组织、团员、团干部的团内最高荣誉。河南教育系统里共有十所学校团支部获此殊荣,其中共有五所高校团支部获此荣誉;河南同类院校中仅有两所获此荣誉。

   近年来,双汇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挥五四红旗团组织的示范作用,突出思想建团打造极具凝聚力的高校基层团组织,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特色活动为引领,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书写青春华章,贡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宣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责任编辑 |  王  丹    杨  琦      许倩文


上一条: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牵手”京东共建产业学院 下一条:五年制教学部: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