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工作动态>>正文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6:48   审核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教务处党支部在1号实训楼1308会议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变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新政主持。

副校长王变奇在活动发言。他讲到,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是我们战胜风险挑战、不断夺取胜利的关键所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教务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勇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践行根本宗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实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两促进。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贾新政进行题为《叩问初心,自觉守护高校教师的初心》的党课。他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紧紧把牢高校意识形态领域,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传递知识、启迪智慧,提升每个人的生命价值;为人民服务,坚持教育的社会主义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委员陈水生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

教务处党支部委员晁松杰组织大家观看反腐专题片《国家监察》,通过王晓光、艾文礼、秦光荣、赖小民、白向群等在内多名落马“老虎”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防腐墙”。

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政治导向,强化守土担责,强化党建品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围绕主业主责把服务好学校师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的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积极推动教育教学与党建工作“双跃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