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内实践>>正文
国内外高校竞相前来参观考察我院艺术设计系办学成果
2018-04-17 08:23 鹿莹  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艺术设计系近年来狠抓教学改革,完全实现了作业变作品、作品变产品的教学目标,办学成果显著,美誉度较高,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毕业生供不应求。近日,不断有国内外高校纷沓而至参观考察。

李宇明在副市长栗社臣、党委书记顾文明等领导陪同下参观美术馆

4月8日,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原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所长李宇明一行来到艺术设计系参观考察,副市长栗社臣、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副院长王变奇、系主任王群星陪同李宇明教授参观了我院美术馆及部分专业工作室。

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院长赵进卿一行在副院长朱晓红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美术馆

4月11日,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院长赵进卿一行在副院长朱晓红、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的陪同下,参观了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以及部分大师工作室、专业工作室。

张宏寰、杨慧在漯河市外事办副主任张宝山、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张彦鸽的陪同下参观美术馆

4月12日,新西兰基督城中华协会会长张宏寰、新西兰河南文化贸易促进会会长杨慧在漯河市外事办副主任张宝山、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张彦鸽的陪同下,来到美术馆参观考察。

谭谦章一行在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工会主席吕爱华的陪同下参观美术馆及陈列室

4月13日,广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谭谦章一行在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工会主席吕爱华的陪同下来到美术馆1、2号展厅,参观了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以及陈列展。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