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内实践>>正文
培育时代工匠,成就出彩人生
2018-05-11 12:03 赵冬梅  建筑工程系 审核人:

5月6日上午,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农业局、市旅游局联合承办,我院协办的漯河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建筑工程系参加了职教活动周办学成果实物展示。此次活动建筑工程系主要展出四类作品:一类是体现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工匠精神的作品,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石膏浮雕彩绘、水粉装饰画、室内木工工艺摆件制作、其他材质作品展示;二类是体现漯河市地方特色的作品,以市政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漯河桥韵小商桥、彩虹桥、漯河未来的桥等系列桥梁作品展示;三类是体现高科技技术手段的作品,以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无人机航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正影像图作品展示;四类是合作企业作品,主要是河南省致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我系工程造价专业合作完成的玉兰大厦BIM模型体验,浩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合作设计的室内设计方案VR体验。

在职教活动周展出的四类作品共有近50件。通过前期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出“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氛围,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系的改革发展成果,扩大了专业影响力和吸引力,并在全系形成了“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创新氛围,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动力,真正成为“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高素质高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