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1-05 18:24 徐志斌  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人:

奖杯

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

参赛学生合影

10月31日-11月3日,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来自全国的239所高校,456支参赛队伍,1368名选手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潘玉灿、张岩荣获高职组建筑工程模拟实操比赛一等奖,2017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王野荣获二等奖。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并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严谨、赛项科学、规则透明”,分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项竞赛项目,题库建设邀请了施工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参与试题的设计,内容丰富,并趋于专业性、实践性。大赛对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工艺技能掌握等管理能力进行综合检验,旨在考察学生的建筑理论、实际操作能力,检验学生的团队合作、施工技术应用技能。目前,大赛已经成为社会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五星级”赛事。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历经了近半年的选拔、训练,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不但彰显了个人风采,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课程改革、信息化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