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五年大专部学生在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7-10-17 19:37 盛平 周伟艳  五年制教学部 审核人:

10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赛项在洛阳旅游学校举行。全省共有48所中职院校110余名选手参赛。我院五年制大专部学生张珊珊以漯河市餐饮技能大赛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我市参加省赛,并荣获二等奖。

10月13-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7年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比赛在河南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五年大专部代表队参加了工程测量团体赛和建筑算量个人赛,与26支参赛队12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工程测量赛项中获团体二等奖,在建筑算量赛项中获得两个二等奖。

五年大专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制定了完善系统的训练方案,并安排教师按照大赛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地训练。近年来,五年大专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通过不断参加各类技能大赛,不仅锻炼了师生参加大型比赛的能力,还增强和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以及就业能力,展示了我院中职生良好的素质和笃诚勤奋的学习精神。我部将以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