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获佳绩
2017-11-09 19:36 李瑞玲  外语系 审核人:

10月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河南省3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75名选手参加。我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闫飞凡荣获一等奖;音乐舞蹈系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梁梅歌、经济贸易与管理系2016级学生宋涵涵荣获三等奖。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教师李晓磊、李瑞玲、孙庆双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是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英语写作赛事。河南赛区复赛邀请了省内外语教育专家组成顾问委员会和指导委员会,为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学术性提供了有力保证。

大赛前,在副院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指导下,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大赛文件,研究参赛策略、制订指导方案,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选手选拔。安排指导教师李晓磊、李瑞玲、孙庆双利用课余时间对三位选手进行写作强化训练和指导,帮助选手熟悉题型,掌握写作策略。经过紧张的备赛,三名同学的写作水平得到不断提高,为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