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2018-05-02 08:25 娄艺  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

4月3日,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在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喜获团体一等奖。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60所职业院校的代表队参加,较去年新增10所院校。

为迎接竞赛,工商管理系组建了由荣长玲、娄艺、徐小亚老师总负责、全体教研室老师参与的培训团队,精心选拔了2016级网络营销专业学生王祖碧、徐战威、董琼雅、于晨悦同学组成电子商务代表队。为提高比赛的针对性,还吸收上届参赛选手组成了学长团队。在指导教师的督促指导和学长的远程配合练习下,参赛队员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互相协助,在短短15天的备战时间内就使竞赛技能有了快速提高。

据悉,此次大赛更新了各大模块,每块内容都是全新的,需要重新练起,难度较去年有所提升。通过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对提高该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也起到了带动作用。比赛结束后,电子商务专业组织学生举办了总结大会,认真总结大赛的得与失,期待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