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05-17 17:25 贾娟 卢向飞  食品工程系 审核人:

5月11-12日,由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八届“盼盼食品杯”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国内外食品焙烤行业的专家担任评委的全国专业性比赛,共有240多个作品参加了初赛,经过专家评审,来自82所院校的125位选手从预赛中成功晋级进入决赛。我院食品工程系2015级仟吉学徒制班任晓宁的裱花西点作品《我的地盘我做主》获得铜奖,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冯会琳的裱花西点作品《花开盛世》获得优秀奖。

食品工程系从3月份积极备赛,4月8日学院预赛遴选选手并对决赛作品的创意方案、作品的大小、蛋糕色彩的搭配、作品的介绍、摆台等细节进行多次试验和研究。任晓宁同学的作品“我的地盘我做主”,冯会琳同学的作品“花开盛世”,均受到了大赛评委组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既是对学生作品和技术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教育水平、办学质量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院领导的指导下,食品工程系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建设,积极整合教学资源促进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在各类技能大赛中锻炼并获得成绩,扩大了专业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