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1-06 15:28 贾娟  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人:

11月3-4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王森冠军联盟冠名、中粮粮谷面粉管理部赞助支持的“王森冠军联盟杯”第十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发挥稳定,荣获银奖两项铜奖一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128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本次比赛由于疫情原因,首次采用线上比赛,我校食品学院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克服困难,认真准备、刻苦训练,2019级中西面点班工艺专业孙明珠的裱花西点作品《新生》获得银奖,张昭博的裱花西点作品《舞狮》获得铜奖;2020级中西面点班工艺专业王林涛的裱花西点作品《雄鸡一唱天下白》获得银奖。

作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我校深入探究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新模式,强化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的紧密联系,实现食品类专业焙烤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职业教育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此次我校参赛选手入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就是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成果之一,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生拓宽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