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市级网络安全重点实验室、市级智能制造工程中心获批立项
2020-01-03 17:19 张津  科研处 审核人:

近日市科技局对2019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及立项结果及2019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结果进行了公布,我校申报的漯河市网络安全重点实验室与漯河市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批准建设。

我校市级网络安全重点实验室依托于校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的技术力量,在三年的建设期中预期可实现科研创新、教学提升、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多方面的功能,可承接市级、省级或国家级高校网络安全研究任务,将极大地提升我校信息安全、网络攻防科研实验教学条件,可以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大量综合能力强、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

我校市级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依托于校智能制造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实训室以及西门子PLC实训室、数控实训基地等研究基础进行建设,其建设目标是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搭建校企共建的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积极培养和锻炼优秀的智能制造人才形成梯队建设,打造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中心体制及运行机制,成为推动漯河机器换人、产业改造升级的生力军。

两个项目的获批充分说明了我校的科研实力,科研平台的建设必将有利于科研资源的共享、促进学校科研优势的发挥和产教融合的深化,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双高”建设。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