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上再获佳绩
2019-05-16 16:04 李冠磊  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人:

5月11-12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兰州两地联网同步开赛。我校代表队获得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并荣获全能三等奖,取得了河南省参赛专科院校的最好成绩。

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应用技能大赛于2018年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参加。经过网络晋级赛选拔,共有459所学校的46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该项赛事自成功举办以来,参赛院校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地区,获得全国开设建筑类专业高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都多次参赛。

BIM技术作为建筑行业的制高点,其发展过程与高校建筑专业人才培养密切结合,对加快我国建筑业信息化进程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多年来紧跟建筑业新技术发展步伐,成立BIM工作室、BIM应用技术推广中心、造价工作室,在各类竞赛、校企合作方面硕果累累,提升了学生培养质量、教师团队素质,真正实现了产学教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