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23 17:38 晁松杰  实训中心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下午,2018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黄明举、陈庆峰、杨会东、茹广欣、张万青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实验室特别是涉及危险化学品的重点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副校长王变奇、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勃以及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督导室、食品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王变奇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不断规范完善实验室安全建设,保障学校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并衷心希望检查组专家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张勃从学校实验室安全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运行、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实验室关键部位安全防范、自查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电气电子工程系、食品工程系等实验室 ,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指明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改进的方向,提出了实验室整改工作的要求,希望我校进一步建立健全危化品管理制度,强化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有效堵塞实验室安全漏洞,营造安全和谐的实验育人氛围。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