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1-29 17:17 谢海良  组宣部 审核人:

11月27日,我校在3101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漯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周静波老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顾文明主持会议。

顾文明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二是要抓好学习,认真领悟。在学习过程中,要下功夫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本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内容和学习笔记,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务必将学习效果现实化、显性化、项目化,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成为我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助推器”。三是要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做好贯彻落实。当前,我校发展面临着许多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改革意识、机遇意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综合提升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四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讲求实效,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真正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

周静波老师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重大任务。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