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莅临学校开展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资格评审与考察
2019-04-30 16:00 晁松杰  实验实训中心 审核人:

4月28日,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主任卢义、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督导部部长马伟、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梁保然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高级工鉴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验收。市人社局副局长余俊杰、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张文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冯广伟,副校长王变奇及相关处室院系领导陪同。

王变奇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对学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说,我校将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在省、市人社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不断扩大职业技能覆盖面,积极开展高质量职业培训,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黄永杰汇报了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申报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工种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并从工种申报、师资培养、硬件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专业高级工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审阅了教学计划、实训设备、培训师资等佐证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工控网络实训室、PLC综合实训室、柔性生产线实训室、高级电工实训室、汽车实训基地、智能生产实训基地、制冷实训室、焙烤实训室、建筑实训中心等。

检查组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我校高级工鉴定申报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专业教学标准和职业证书标准相一致,推动符合条件的专业申报相应的高级工鉴定资格;二是不断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鼓励学校教师参加本专业国家组织的各类执业资格培训和考试,获取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提高教师的职业资格等级。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