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6 15:15   审核人:

5月25日,教务处党支部在1号实训楼1308办公室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报2020年上半年党费缴纳情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及观看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等,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贾新政主持。

贾新政通报了教务处党支部党员2020年党费缴纳核定标准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他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让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成为常态,确保开展学习的持续性、稳定性,并自觉足额缴纳2020年上半年党费。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出彩河南”栏目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确保学校返校师生教育教学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