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风廉政>>工作动态>>正文
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3-26 09:18   审核人:

3月22日,教务处党支部在1号实训楼13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副校长王变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贾新政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贾新政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2018年度教务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党组织对照检查材料、支部书记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汇报。支部委员陈水生、晁松杰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体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开展了自我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进行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基层党组织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对教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党员发言坦诚而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会议目的。他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优质党建活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副校长王变奇对教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员剖析到位,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合理。他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讲学习,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的形式和方式, 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紧密联系学校教育教学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讲政治,严格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把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思路、具体举措上,以真抓实干的实际成效赢得学校师生点赞;三是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结合职业教育特点,明确办学方向和思路,坚持以德树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忠诚担当。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