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艺术学院与北京水晶石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06-13 18:31 谢梦媛  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6月11日,艺术学院与北京水晶石计算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艺术学院美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变奇,艺术学院院长王群星、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伟,北京水晶石计算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铖、校企合作部经理董韬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百余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彭芳主持。

王变奇代表学校对张健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产学研的合作模式将有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使合作深入,取得丰硕成果。

王群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近些年来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

张健铖表示,水晶石计算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学生,共建实训基地,共创技术服务平台,实现“互利共赢”的深度融合。

王变奇和张健铖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董韬做了题为《解读新媒体数字艺术》的讲座。讲座从环境新视觉艺术的角度入手,梳理了新媒体环境艺术设计的发展过程,以水晶石团队做过的大型案例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卷轴”、“2012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新媒体清明上河图”为例,展现了新媒体环境艺术震撼的呈现方式。讲座富有启发性和前瞻性,拓宽了同学们在环境艺术设计方面的视野,丰富了设计思路,深化了对设计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未来创业与就业的信心。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