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我校与深圳星巢航空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9-09-26 18:28 谢海良  组宣部 审核人:

9月24日上午,我校与深圳星巢航空公司签约仪式在校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市长刘尚进、副市长栗社臣、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深圳星巢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李良、财务总监张荣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政企云副总裁张怀冬,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市教育局局长赵建钊、市财政局局长谢闯、市商务局局长康利民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工会主席吕爱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各界媒体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文明主持。

刘尚进发表讲话。他对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深圳机场航空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祝贺,对深圳星巢航空有限公司对漯河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顺应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响应了国家2019年高职再扩招一百万的号召,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漯河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接受专业教育的机会,为学生们去深圳工作开辟了一个绿色通道,使他们毕业后能够找一个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工作,能够在更大的空间里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深圳星巢航空有限公司把深圳机场航空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对我们漯河的肯定,是对漯河教育的肯定,也充分说明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优势。校企双方要紧密结合,尽快落实细节工作,边干边探索边积累经验,认真制定好专业教学计划、做好教学安排,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们能实现高质量就业和人生的发展。他要求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做好配合,为校企合作提供便利条件,使校企合作项目能落地落实。

栗社臣致辞。他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星巢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是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是学院建设与地方发展的“携手并进”。希望双方在师资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结出产教合作硕果,相互受益。让漯河更出彩、中原更加精彩。

王春阳发表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取得成绩。他说,校企合作是助推高职院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校企双方将通过整合双方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探索出一条政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融合发展之路。为漯河豫中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李良致辞。他介绍了深圳星巢航空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我国航空市场的发展趋势。他说,深圳星巢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将定向服务于深圳机场的人才需求,为深圳机场和航空公司定向培养高质量的航空服务人才。公司将加大对漯河的投入,力争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河南省乃至全国领先的航空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张怀冬在讲话时表示,他将继续积极为漯河推荐好的项目、关注漯河的发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漯河产业的发展。

刘尚进、栗社臣、顾文明、袁李良共同为深圳机场航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王春阳、袁李良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