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院长王春阳一行赴湖南长沙远大住工集团考察调研
2018-06-06 19:51 赵冬梅  建筑工程系 审核人:

6月5日,院长王春阳、教务处长贾新政、科研处长李杰、建筑工程系主任赵冬梅及合作企业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设计院副院长孙红亮、财务总监杨琳等一行六人,赴湖南长沙远大住工集团及远大学院考察调研。

远大住工集团副总裁兼远大学院院长肖在、执行院长胡前云、校企合作华北运营总监杨宇、远大学院厂长段绍军、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陈湘宁、资格认证中心运营经理陈丹等陪同王春阳一行参观了PC工厂、远大学院、远大美宅公园装配式别墅等。远大学院执行院长胡前云介绍了远大集团及远大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国家对装配式建筑的相关政策、远大学院B-Learning平台及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加强交流,深入合作。随后,远大学院、远大天成与我院就共建产学研基地、共建专业(方向)、开展项目合作、开展职业教育与再教育合作、推动成立专业、行业组织机构、深化校企合作办学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调研考察,对我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集合和优化配置,秉承开放、合作、共建、共创的理念,推进“行、企、校”共同培养建筑业急需的装配式建筑人才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