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17-05-17 19:45 赵冬梅  建筑工程系 审核人:

5月13日,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院长王春阳、副院长王变奇,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北方大区销售服务总经理苏永良、BIM中心华中大区技术总监房建华、工程教育事业部河南区经理李宁,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闫瑾、漯河市安监站站长刘智民、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章林等行业企业代表20余人,学院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及建筑工程系100多名师生参加。

广联达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建筑信息化领域的上市公司,目前在全球AEC行业位列第四。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员工5000余名,在中国大陆、东南亚、美国、欧洲设有50余家分子公司,全球用户150万家。公司现与国内外1400余家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多方位的合作。

王变奇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肯定了建筑工程系密切联系行业企业,坚持产教融合的“专业围绕行业需求设、课程围绕企业需求讲、技能围绕岗位需求练”的建设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竞赛成绩,希望广联达公司在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方面和学院展开多方合作。

苏永良介绍了建筑行业对BIM技术和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实现BIM 技术从企业应用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的好方法。他对学院办学思路开阔、教学特色突出、重视学生技能培养、建筑实训实践优势明显、方式灵活多样,竞赛成绩位于全国建筑类专业院校的前列表示肯定。

王春阳、苏永良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并为“BIM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基地”及“工程造价技能认证考试中心”揭牌。

学院携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是学院实现产学结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又一个新成果,也是建筑工程系对外合作办学的又一新举措。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