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学院参加漯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7-05-09 19:44 盛平  五年制大专部 审核人:

5月7日上午,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旅游局等部门主办、我院承办的2017年漯河市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全市企业职业院校餐饮服务类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五年制大专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参与了启动仪式的方案设计、活动筹备、会务协调、布置等;组织30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彩排、迎宾、会务签到、舞台服务、安全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组织了100名学生参加了职教宣誓,声音整齐响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全体志愿者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获得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还积极配合市教育局、院教务处,认真做好省级品牌示范校、特色校教学成果展工作。积极参与了外场地的协调、合理规划了场地展区分布、制作了宣传幕布、条幅等;安排专人负责现场电力布控和用电安全保障;组织志愿者做好展示现场各部门桌椅等物品的管理和看护以及群众的车辆管理等;组织师生参加全市企业职业院校餐饮服务类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制定参赛方案,选派3名学生参加中餐宴会摆台,由专业教师精心辅导,经过刻苦训练,认真备赛,在刚刚结束的全市中餐宴会摆台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张珊珊在中餐宴会摆台中荣获全市总分第一名。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