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我院与河南省何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5-16 08:29 鹿莹  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5月15日上午,我院艺术设计系与河南省何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校长王春阳、何氏集团董事长何君、教务处长贾新政以及何氏集团相关部门经理、艺术设计系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艺术设计系主任王群星主持。

校长王春阳作重要讲话。他说,学校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希望这次与何氏集团合作开展专业共建、校企优势资源共享,实现相关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的深度改革,从而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教务处长贾新政代表学校致辞时对何氏集团董事长何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情况及特色,还重点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情况、教学场所实训设备及特色工作室等内容,并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促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共同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企业,实现校企双赢。

何氏集团董事长何君对我院改革发展及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赞赏。同时,也介绍了何氏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很荣幸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将积极接纳艺术设计系学生到何氏集团实习实训,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王春阳与何氏集团董事长何君在合作协议上郑重签字,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