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实训场所|实践教学|设备管理|低值易耗|规章制度|实验室安全|党风廉政|学院主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教学>>校外实践>>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开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6-11-22 09:44   审核人:

 
5 月2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开源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 开源大剧院广场 举行。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顾文明, 源汇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凯杰, 开源集团董事长林东风,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玉堂、副院长朱晓红、代骅 等出席。学院相关系部、处室和开源集团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源汇区政府区长王凯杰主持 仪式。 开源集团董事长林东风致辞。
 

 
顾文明院长在讲话时指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作为漯河市唯一的一所本科层次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河南开源集团则是漯河市三产服务业的领军企业,这次双方能够携手、强强联合,对于我市“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必将起到积极作用。此次合作,双方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 惠双赢、共图发展”, 将在人才培养、学历教育、文艺演出以及书法篆刻、剪纸工作室共建等多个领域 广泛开展合作。 这既是我院实现产学结合的又一新成果,也 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 具体举措。他表示,一定会认真 落实双方协议内容,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互相支持, 共建互信平台,培养深厚友谊, 不断把合作推向深入, 真正实现合作双赢。
 

 
漯河职院副院长代骅、开源集团副总经理刘新胜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双方借助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校企双方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合作方式主要是 项目合作、工作室建设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开源集团挂牌设立 实习实训基地 。开源集团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发挥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优势,为开源集团员工学历提升、素质教育方面开展合作、 提供学历教育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开源集团发展需要,在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开发、技术援助等方面 提供专业培训、技术指导 。双方还在 产品开发、设计包装等项目委托实施,演艺合作,彩绘合作,共建工作室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